龙山县人民政府-张红民到水田坝镇调研精准扶贫及对口帮扶工作

张红民到水田坝镇调研精准扶贫及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县风管处 作者:彭凌 发布时间:2018-08-20 15:44:00 字体大小:
  8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红民深入水田坝镇调研精准扶贫及长沙市对口帮扶工作。
  张红民一行首先来到了扶贫联系村——水田坝镇下比村。在下比村,张红民重点了解了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具体工作向驻村工作队和镇政府提出了要求。张红民指出,下比村属于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必须要围绕村退出、户脱贫的要求,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制定出详细、周密的脱贫计划和措施;要围绕7月州检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然后,张红民还走访了联系户肖卫东和聂其双。
  随后,张红民来到水田坝镇,调研了集镇汽车站建设、集镇供水等长沙县对口帮扶项目。张红民要求,对口帮扶项目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要加强项目主管部门与乡镇、施工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所有帮扶项目都能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成为助力龙山脱贫发展的民心项目、优质项目。

 张红民在水田坝镇调研帮扶项目  

 张红民在下比村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