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我县四人参加省书协专题创作培训

我县四人参加省书协专题创作培训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陈新祥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6:00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上午,我县参加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思想专题培训班暨国展作品点评的作者整装待发,赴长沙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题创作培训。我县书协会员彭小虎、张思玉、田克佩、蓝英将分两期进行学习。
  湖南省书协要求,培训分两期进行,全天脱产学习,全省各地州市每期推荐15位会员参加学习,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思想,着力加强湖南广大文艺家协会会员和中青年文艺骨干的马克思主义文艺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加强文艺工作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面提升我省文艺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文艺业务素养,努力建设一支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优秀文艺队伍,为履行当代文艺工作者崇高使命和神圣职责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县文联、县书协积极认真落实省文联、省书协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县书法界进行宣传发动和选拔,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文艺理论、组织纪律、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学习,携带参训学习交流的书法作品,确保参训人员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获。

 田克佩、张思玉向县文联负责人介绍创作的参训作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