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彭益到茨岩塘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彭益到茨岩塘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杨苗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3:00 字体大小:
  10月18日到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到龙山县茨岩塘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该镇茨岩社区、岩板社区、半寨村、中山村、大田村等村,走访贫困群众,翻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中山村油茶基地和长沙金霞金开区对口帮扶修建的小学多功能报告厅、敬老院宿舍等工程后,彭益与乡镇主要领导、镇扶贫办干部和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基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探讨脱贫攻坚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并提出解决措施。
  彭益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从认知上到位,在工作作风中抓实,不能“搞点子、碰运气”存在侥幸心理;然后要创造性的下好“绣花”功夫,要做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分村指导,不能一概而论,对于茨岩塘特有的红色旅游资源和已有的产业,要充分利用,并平稳快速的实现与市场对接;最后要用过硬地、管用地措施来推进工作进度,用制度和机制来保障脱贫任务顺利完成。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