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徐克勤现场查看省民族运动会组织开展情况

徐克勤现场查看省民族运动会组织开展情况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杰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5:00 字体大小:
  10月19日,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第四天,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副主任刘鸿伏一行来到民族健身操和表演项目比赛场馆龙山县高级中学体育馆,现场查看省民族运动会组织开展情况。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陪同。
  比赛场馆内,富有民族特色的音乐此起彼伏,极具地方风格舞蹈、舞龙、鼓舞等节目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徐克勤在观看表演后,与现场工作人员、参赛选手亲切交谈,对运动会的组织安排和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做好运动会的组织保障工作,确保本次运动会顺利、圆满。

 徐克勤一行观看表演项目比赛  

 在现场与工作人员、参赛选手亲切交谈  

 观看现场  

 民族舞蹈  

 舞蹈——斗牛  

 舞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