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开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议

龙山县召开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9:00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州委常委、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龙山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张肇琴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山县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提出了整改意见。
  周云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惠民工程,涉及到老百姓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要注意棚户区改造的范围、标准,严格按照政策执行;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及时进行工作汇报;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加强廉政建设,加强对项目的执行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县审计局、县房管局、县规划局、县城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州委常委、龙山县委书记周云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