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石红梅深入联点“两新”组织党支部指导工作

石红梅深入联点“两新”组织党支部指导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陈钦 发布时间:2018-11-14 15:45:00 字体大小:
  11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深入兴隆街道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同与会党员、业主、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支部管理运行及存在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消除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迷雾,给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吃下了“定心丸”,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发展信心。
  石红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和提出的民营经济发展六大措施,无不体现出我们党在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和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观点是明确的、一贯的,从来没有动摇的。希望民营企业能够提升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发展方向,聚焦实业,努力做强做大企业,为龙山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座谈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