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安监局来县督查第四季度安全生产

州安监局来县督查第四季度安全生产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肖琦 彭道诠 发布时间:2018-11-16 09:45:00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州安监局副局长龙树意一行4人来县开展湘西州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考核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抽查了5个县直部门、5个乡镇(街道)、2个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15日,副县长梁兴华向考核组汇报了今年来龙山县在监管执法、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救援建设、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反馈了此次考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
  会上,龙树意对我县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监管执法成效、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宣传培训、事故防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加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落实贯彻力度;要从紧从严,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