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符家波到细车村督查指导迎省检工作

符家波到细车村督查指导迎省检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陈路遥 杨运大 发布时间:2018-12-11 16:25:00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到茨岩塘镇细车村督查指导精准扶贫迎省检工作。细车村是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云省深度贫困村联系点,由县委办派出工作队驻村扶贫。
  符家波实地查看了细车村油茶和茶叶产业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扶贫联系户何贤清、何孝政,督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生产生活难题。随后,符家波听取了县委办扶贫工作队产业建设、迎省检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和镇政府联村领导、扶贫队员、村干部等进行座谈。符家波高度肯定了前段时间扶贫工作,并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符家波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关键时刻不松劲。要下大力气抓好产业建设。通过上半年的努力,细车村油茶产业开局良好,种植面积达到600余亩,贫困户基本实现全覆盖。下步要做好工作,搞好衔接,逐户清理,确保每户贫困户都有一种以上产业。下半年茶叶建设进展较好,要科学调度、加快进度,多方争取和协调项目资金,发展村集体经济,构建科学合理的利益联结机制,把茶叶产业做大做好。要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迎省检工作。扶贫队员、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干部必须克服厌战情绪,全身心投入迎检工作、全覆盖实现走访慰问、全方位搞好查漏补缺,有信心、有恒心、有耐心、有决心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和联系户核实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