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符家波到桂塘镇督查指导精准扶贫迎省检工作

符家波到桂塘镇督查指导精准扶贫迎省检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李政禹 发布时间:2018-12-12 11:19:00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深入桂塘镇桃子坪村、明溪村、贾田村看望基层驻村帮扶干部,督查指导精准扶贫迎省检工作。
  符家波指出,省脱贫攻坚检查组将于12月13日进驻我县开展实地考核,各驻村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干部、桂塘镇及各村(社区)要切实增强迎检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贫困对象脱贫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胜利通过省级实地考核。
  符家波强调,各驻村扶贫工作队和结对帮扶干部要会同该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干部,务必在 12 月 12 日前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通过上门入户、集中开会等方式,实现走访全覆盖。
  符家波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落实力度,加大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情感联络,按政策要求切实解决好贫困群众的所需所求,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要做细做实驻村帮扶10项工作,存在短板的要迅速补齐,并逐项分类收集资料、装订成册;对涉及到有群众参与的有关驻村帮扶工作内容,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真正让参与群众知晓明白。要进一步做好扶贫领域信访及舆情问题,对涉及的农户要逐户上门、逐一化解,能够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到位,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及时解释清楚,明确专人包案、切实做好稳控。

   在贾田村检查指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