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张青山在洗洛调度省委第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

张青山在洗洛调度省委第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

来源:县政协 作者:王英豪 发布时间:2019-04-17 15:49:00 字体大小:
  4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张青山在洗洛镇主持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县民政局、县残联、洗洛镇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洗洛镇汇报了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的第81号、第132号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指出了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办理措施、注重办理质量、注重办理时效的工作要求。
  张青山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把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事项办理作为当前的一项紧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工作专班到位。责任单位、协助单位要组成班子,负责调查核实审理,并搞好材料的撰写审核。二是见面沟通到位。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到信访人家中耐心地宣传政策、教育疏导,确保政策宣传落实、依法依规办理到位。三是审核把关到位。要认真对待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件,全力以赴,不怠慢、不松懈,按政策设法办结,依法依规满足信访群众合理诉求,提高办结满意度。做好结案材料审核把关上报工作,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调度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