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开2019年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

龙山县召开2019年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9-04-18 10:51:00 字体大小:
  4月17日,龙山县2019年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龙山县自媒体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县委网信办负责人作了2018年县内自媒体管理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自媒体管理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就“净网2019”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安排部署;各自媒体负责人从平台运行情况、平台运营困难、遵规守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县内自媒体要提高认识,坚持正面发布。要充分提高对党管媒体原则的认识,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履行企业和媒体社会责任,讲好凡人故事、珍视传统文化、加大公益传播,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完善制度,做到慎重发布。要坚决执行稿件“三审制”,坚决落实平台发布责任制。要珍惜权利,坚持诚信发布。要牢记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七条底线”和“九不准”原则,建立好自身品牌形象,真正将自媒体平台打造成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倡社会新风尚、传播网上向善向上力量的典范,为龙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还组织自媒体负责人填写了《龙山县微信公众号备案信息登记表》、《龙山县网络直播平台备案信息登记表》。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文执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龙山在线、龙山生活网、龙山百姓网、龙凤同城、龙凤V视、天一传媒、生活龙山等7家民营自媒体总编辑或负责人;掌上龙山APP、龙山公安、龙山廉政、龙山教育、龙山团县委等11家政务类自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