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整治办集中销毁报废摩托车1661台

县整治办集中销毁报废摩托车1661台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米津红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5: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营造浩大的声势,以示从厉打击非法营运的态度,4月17日上午9时,在龙山县垃圾场挖掘机开始作业,“密密麻麻”的摩托车在轰鸣声中被集中销毁。据了解,这是龙山县整治办集中销毁非法摩托车行动,依法对逾期未处理的1661台报废摩托车进行强制销毁。
  打击非法运营摩托车是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摩托车集中销毁活动充分展示了过来整治工作的成果,表明了我县为打赢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的决心。接下来,交运局将联合公安、交警等职能管理部门,相互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延续整治声势和整治力度,不断扩大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影响,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规范城区道路运输秩序,营造平安、通畅、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