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工商联来龙山督查“万企联村”工作

州工商联来龙山督查“万企联村”工作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魏开胜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7:00 字体大小:
  4月17日,州工商联副主席殷雪梅率队来到龙山,对龙山县的“万企帮万村”台账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进入龙山,殷雪梅一行直接深入农车镇富坪村湘西州五行中药材有限公司“万企联村”基地,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和看基地、访农户进行实地了解企业帮扶情况,对企业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让老百姓增收,让贫困户脱贫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陪同的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进一步对接,把企业参与帮扶数据没有上台账的及时进行补录。
  在红岩溪镇比沙社区和县工商联,督察组认真听取企业参与社会帮扶的情况,详细了解县“万企帮万村”台账管理工作,对龙山县“万企帮万村”台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做好台账工作,进一步抓好企业“万企联村”台账管理人员培训,确保村企双方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尤其县工商联要加强台账管理的组织保障,严格检查考评,凝聚“村企合作”精准扶贫开发行动强大合力,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脱真贫。
  殷雪梅强调,建立帮扶台账是“万企帮万村”行动聚焦精准的手段、体现精准的工具、开展支持服务工作的依据,更是详细记录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历史档案,县工商联要如实把“百企联村”实施情况录入“万企帮万村”台帐管理系统,将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用数字具体化、生动化,让县民营企业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得到客观、公正、准确、真实的反映和记录。

   在湘西州五行中药材有限公司“万企联村”基地查看村企对接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