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会议

龙山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会议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9-05-10 14:43:00 字体大小:
  5月10日,龙山县召开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对督导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县扫黑办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整改工作和线索摸排、打击整治“三贷三霸”工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据悉,2019年4月1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来到龙山县,开展了3天的严实督导,对龙山县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力度大、措施实、氛围浓、效果好”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部分存在的问题,龙山县高度重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立即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方案,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要紧密联系实际,务求行动实效,严格按照县里的统一安排部署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整改工作,要深入挖掘线索摸排,重点针对“一非二网三贷三霸”开展工作,努力提升线索摸排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督查考核,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严肃纪律要求,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整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
  各乡镇(街道)扫黑除恶分管领导、专抓人员;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