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湘雅二医院“党建+健康帮扶”活动在龙山启动

湘雅二医院“党建+健康帮扶”活动在龙山启动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李钊 欧漫 发布时间:2019-06-25 14:46:00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放射介入专科40余名党员,走进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党建+健康帮扶”活动。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柴湘平、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第四党总支书记李俊等10余名专家为来凤、龙山二县的患者和医务人员带来便捷的医疗服务与教学。
  当天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龙山县人民医院的实际需要及医院健康帮扶“六个一”的安排,与县人民医院放射科进行签约仪式,开展教学查房、义诊等活动,此外还委派科室廖海燕博士对龙山县人民医院放射科进行三个月的扶贫工作。
  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业务开展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作为湘雅二医院的对口帮扶医院,两家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据统计,湘雅二医院先后有112名医生来到龙山进行帮扶,而龙山县人民医院每年也派出百余名医生前往湘雅二医院进修学习。希望两家医院今后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促发展。
  湘雅二医院第四党总支书记李俊宣读了《关于委派廖海燕同志赴龙山县人民医院工作三个月的决定》。湘雅二医院放射科廖海燕博士做了扶贫表态发言。在100多名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放射科与县人民院放射科举行了隆重的对口帮扶签约仪式。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在柴湘平副院长的带领下,湘雅二医院专家团队分为三组,分别开展了学术讲座、教学查房和义诊三项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