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

县人大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

来源:县人大党建办 作者:唐荣沛 发布时间:2019-06-25 16:22:00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5日,龙山县人大办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人大主任余佳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开进及县人大副县级干部杨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佩戴了党徽,观看党员教育片“《共产党人》党史篇第1集 开天辟地”,进行了党员承诺践诺情况汇报。余佳祥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党课。余佳祥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勇担当;永远奋斗,解放思想再出发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既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核心要义,也是每一位共产党人必须答好的时代之问。余佳祥强调,要把加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全县人民幸福指数,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龙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体党员会后在各自党小组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入门知识测试,同时支部安排党员到扶贫联系社区(村)石羔街道办事处苦竹社区和农车镇舍龙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结对帮扶户的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