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吴少叶调研指导杨家溪村脱贫攻坚

吴少叶调研指导杨家溪村脱贫攻坚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9-06-26 16:21:00 字体大小:
  6月25日,县政协主席吴少叶来到里耶镇杨家溪村,贯彻落实县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解决。县政协副主席张青山、王本东参加调研。
  杨家溪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前道路桥梁较窄,运输柑橘的大型货车无法通行,通往山上一处桔园的产业路也是条“毛路”。吴少叶现场进行了察看,听取了镇村干部及驻村干部情况介绍,并与随行的交运部门负责人交流,提出了解决办法。
  在杨家溪村,县政协机关还开展了“庆七一”活动,对村里的党员进行了慰问,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吴少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行动,全面落实帮扶干部户清零、乡镇(街道)村清零、职能部门事清零“三清零”,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当天,还来到兴隆街道雷音社区,察看了社区道路建设,就道路扩宽等问题进行解决。

   察看桥梁  

   察看产业路  

   上专题党课  

   察看雷音社区公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