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杰 发布时间:2019-06-26 16:23:00 字体大小:
  6月26日,龙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进、唐晓萍、杨波出席会议;副县长张肇琴及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30人,实到22人,请假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龙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对吴宽银等5位县人民法院任职人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颁发了任命书;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以及相关调查报告,经投票表决通过了《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度龙山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组成人员,县政府办、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拟任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部分县人大机关退休老干参加或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主持会议  

   颁发任命书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