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到洛塔乡农车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

刘冬生到洛塔乡农车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钟可夫 发布时间:2019-08-15 10:38:00 字体大小:
  8月11日,县委书记刘冬生深入洛塔乡满湖村、砂桥村、洛塔村、热家村、枹木村、泽果村,农车镇高桥村、舍龙村、纸厂村、富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要求。
  “村里还要多少贫困户?村里做了哪些产业?村集体经济收入有没有保障?脱贫后还存在什么问题、难点?”每到一村,刘冬生均与驻村干部、扶贫队员、村主干亲切交谈,询问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状况,了解干部群众生活生产情况,实地察看村里重点难点问题,并现场给予指导和解决。
  刘冬生强调,村支两委要积极主动作为,把村里的事当做自己家的事来做,摸清“家底”,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全村的发展,搞好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脱贫致富;乡镇要对标对表,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基层干部培养,组织村支两委学习政策,提升村支两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抓好产业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做到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确保不再返贫,让贫困村真正实现脱贫,走上长期可持续的富裕之路。

   在砂桥村调研  

   在热家村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