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百合科技示范基地建设专家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龙山百合科技示范基地建设专家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杰 发布时间:2019-08-15 10:41:00 字体大小:
  8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科技扶贫,龙山百合科技示范基地建设专家座谈会在省农科院农业生态环境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农业环境所所长纪雄辉主持,农科院农业农村部、植物保护研究所、土壤肥料研究所以及中国农科院、金叶肥料、浙江世佳,江苏快达等相关科研院所、企业共20位专家,龙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涂洪涛,龙山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副县长龙世平及县农业局、县百合办负责人等参会。
  与会专家从龙山百合具体瓶颈问题出发,依据各自专业,提出了系统性的解决方案。会议成立了植保,土壤,种质资源三个专家小组,并形成了具体实施方案。涂洪涛表示,感谢农科院等专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龙山县有关部门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方案,组织相关人员,配合专家,做好龙山百合科技示范基地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