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时荣芬调研落水洞电站工程建设

时荣芬调研落水洞电站工程建设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9-08-16 08:05:00 字体大小:
  8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时荣芬带领水利、工程建设指挥部、民安街道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落水洞电站工地调研。县政协主席吴少叶,副县长储军,县政协副主席王本东等陪同调研。
  时荣芬首先察看了上游白羊辖区的跳鱼洞大坝、跳鱼洞电站、白羊电站。跳鱼洞大坝、跳鱼洞电站、白羊电站属于一坝两站,建于70年代,目前没有运行发电。按照落水洞水电站的总体规划设计,一坝两站属于拆除对象。时荣芬查看了大坝坝体,了解大坝电站基本情况、拆除补偿方案等。随后,来到落水洞电站工地,查看落水洞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时荣芬表示,落水洞电站工程建设涉及湖北省来凤县、湖南省龙山县,属于跨省区域的电站,项目从启动到建设,到现在的主体完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不易。在此,向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表示感谢。她要求,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县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相关政策妥善处理好遗留问题,保障移民群众利益。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对计划拆除的一坝两站进行评估测算,拿出具体方案。按程序加快一坝两站的拆除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在8月底全面完成。

   察看计划拆除的跳鱼洞大坝  

   察看落水洞电站工程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