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调研全县中药材和百合产业建设

刘冬生调研全县中药材和百合产业建设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叶红 发布时间:2019-08-16 16:54:00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刘冬生讲话  

参会企业家汇报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中药材产业座谈会现场  

  百合产业建设座谈会现场

 

  龙山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叶红)8月15日,县委书记刘冬生带领县委办、深改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县科工局、百合办调研中药材与百合产业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涂洪涛参加调研。

  在县科工局和百合办,刘冬生一行与县内中药材及百合等企业座谈,了解全县中药材、百合产业相关情况,听取企业家的心声,为中药材、百合产业把脉问诊。

  刘冬生指出,中药材与百合产业是龙山传统优势产业,是富民强县、打赢脱贫攻坚的后盾产业。要坚持现代化的发展理念,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立足长远,做好规划,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引导企业分工发展,做大做强全产业链;要抓住农业部、长沙市、济南市市中区对口帮扶的契机,围绕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做好文章,搞好中药材与百合产业的转型与市场开发,形成龙山的拳头产品。

  刘冬生强调,主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引导企业进行产业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立足实际,重点支持想发展、愿投入的企业,力争培育出一批现代化的大企业,形成中药材、百合产业集群,推动龙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