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来县调研民宿发展情况

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来县调研民宿发展情况

来源:县政协 作者:曾凡勇 发布时间:2019-10-18 11:01:00 字体大小:
  10月18号,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一行来到乌龙山大峡谷皮渡河民宿体验区现场调研民宿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吴少叶、副主席张兰英陪同调研。
  宋清宏详细询问了我县民宿发展情况和皮渡河民宿体验区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查看游客服务中心和高端木屋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皮渡河民宿体验区包括游客服务中心和高端木屋,全部采用装配式现代木结构进行建造。该项目的建设对于促进里耶—乌龙山景区旅游产业的提质升级、提高景区的接待能力、增强景区旅游经济实力和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内皮渡河的东侧,沿皮渡河呈长条形分布,建筑包括游客服务中心、高端木屋26栋、地下建筑等,总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可提供各类客房94间/套,床位103个。民宿体验区内自然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集山、水、古村寨为一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