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叶红 发布时间:2019-10-18 16:26:00 字体大小:
  10月18日,县政协党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专题研讨会,县政协主席吴少叶,副主席张青山、王本东、张兰英出席会议,副主席郑慧侠、余志国列席会议。
  研讨会上,张青山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杜家毫书记《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党课精神、王少峰在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吴少叶、张青山、王本东、张兰英都围绕主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少叶指出,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切实提高担当能力,不断弘扬担当精神,锤炼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恪守政协责任使命,充分联系群众,切实提高人民政协的履职能力;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认真解决民生难题,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筑牢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来助力美丽开放幸福新龙山建设。

   县政协主席吴少叶讲话 

   专题研讨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