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召开整治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突出问题工作调度会

龙山召开整治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突出问题工作调度会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晓东 印晨曦 发布时间:2019-10-18 16:28:00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印道其主持召开龙山县整治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突出问题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难题。
  会上,县公安局和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听取大家的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后,印道其对前段时间的整治工作予以肯定,对整治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决和指导。就下步工作如何开展,印道其指出,要认真领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大深挖整治力度,确保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印道其要求,要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任务,确保迎接中央督导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突出抓好共性问题整改,确保每项整改都有印证的资料;要突出抓好个性问题整改,确保线索摸排上报“销零”;要突出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印道其强调,要深入推进对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级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人管有人抓;要强化措施,精准整治,在确保办案质量的前提下,做到快侦、快捕、快诉、快判,加快黑恶积案清零进度;要协调配合,加强调度,确保按时如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金融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教体局、民政局、财政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住建局、交运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卫健局、税务局、市监局、房管局、人民银行龙山县支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印道其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