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委常委班子和县政府班子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讨论交流

龙山县委常委班子和县政府班子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讨论交流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晓东 发布时间:2019-10-18 16:29:00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和县政府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讨论交流会,主要任务是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一主题进行专题研讨,旨在通过专题学习交流,实现“理论学习再深化、思想政治再洗礼”的目标。州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杨世全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领学了省委有关工作精神;刘冬生、时荣芬、陈忠耀、蔡龙、石红梅、储军、李博等县领导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发言。
  杨世全对这次的讨论交流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的讨论交流质量高、效果好,具体表现在理论思想认识有了新的高度,所讲的问题很好地结合了实际,问题整改的决心很大、思想清晰、措施明确。就下步工作,他建议,思想认识要提升,学习教育要再深化,调查研究要再深入,解析问题要再精准,整改问题要再发力。
  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刘冬生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担当履职不跑偏。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把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用心用情解决好教育、就业、医疗等民生问题,让群众获得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幸福感。
  刘冬生强调,要提升为民服务本领,确保担当履职不掉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最突出的位置,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身体力行、带头示范,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访民情、听民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制定具体措施,以问题整改落实来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刘冬生要求,要加快推动重点工作,确保担当履职不落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州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杨世全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