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统计局到里耶镇西拉村调研脱贫攻坚

州统计局到里耶镇西拉村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里耶镇 作者:杜坤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1:00 字体大小:
  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州统计局局长张奇华、副局长李湘吉一行来到里耶镇联点贫困村西拉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
  入村后,召集扶贫工作队员、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西拉村第一书记从2019年脱贫成效、项目建设及危房改造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张奇华及李湘吉对西拉村近期扶贫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此外,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保质保量完成今年脱贫任务及巩固脱贫成效还进行了谈论研究。
  张奇华要求,要针对性地做好重点难点工作,扎实推进3户危改户的建房进度,确保按期验收;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西拉村的网络路硬化工程,须立即动工,保质保量按期完工;要高标准做好油茶产业管护工作,及时与县林业部门衔接,做好油茶补苗工作,让油茶产业成为让贫困户持续增收的支柱产业。
  随后,张奇华及李湘吉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