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3:00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级调研员黄沛怀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佳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开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曹长友、聂毅、杨波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书党课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余佳祥、李开进、曹长友、聂毅、杨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职责,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余佳祥说,县级人大作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体系的一部分,在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上也起着制度上的保障作用,必须认真地做好抓好。通过主题教育,自己对人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黄沛怀指出,各位发言思想认识有高度、检视问题有目标、整改落实有措施、开展工作有成效。下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重点研究上再深入,在检视问题上再精准,使主题教育成效更加突出,群众更加满意。
  余佳祥表示,将严格按照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切实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