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到茅坪红岩溪农车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冬生到茅坪红岩溪农车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8:00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县委书记刘冬生来到茅坪乡、红岩溪镇、农车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就贫困退出县级对比抽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正面临着国家、省、州检查验收,要下足”绣花“功夫,对标对表,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充分做好迎检准备。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陪同督导。
  刘冬生先后来到茅坪乡庆口坳村旷南斌、向明忠,红岩溪镇比沙社区汪武安,农车镇正河村熊猛富家中走访,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和就业、就医、就学、安全住房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向他们宣讲脱贫政策,与他们一起算家庭收入帐。刘冬生叮嘱随行部门、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向贫困群众讲清“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钩”的脱贫政策,实事求是算好收入账。要聚焦脱贫标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刘冬生强调,要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的高要求,做好充分准备,打牢基础,工作不容半点差错。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防松劲、再鼓劲,下足”绣花“功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把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

   在茅坪乡庆口坳村旷南斌家走访  

   在红岩溪镇比沙社区汪武安家走访  

   在农车镇正河村熊猛富家走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