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龙山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田华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2:00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上午,龙山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在县会议中心401室顺利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预算绩效管理队伍素质,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全县100余个预算单位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文件《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9】10号),并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还就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知识及实际操作请专家给予了专业的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掌握了在新时代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方法,把“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这一重要理念更深刻的嵌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使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