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电视剧《血盟千年》群众演员工作稳步推进

电视剧《血盟千年》群众演员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县文联 作者:陈新祥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4:00 字体大小:
  12月10日,电视剧《血盟千年》现场拍摄协调工作的苗儿滩镇群众演员工作调度会在惹巴拉拍摄现场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
  聂毅对洗车河水电站蓄防水工作进行了专项调度,实地查勘了水位、调度指令渠道、拍摄现场的道具船只与码头距离高度等,与县电力保障工作的有关负责人、洗车河水电站具体值守工作人员、临时拦水坝施工人员等进行了沟通,强调有关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服从调度、强化措施、落实到位。
  在惹巴拉拍摄现场,聂毅与摄制组的现场导演、群演、美工、道具、安保、后勤等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实地查勘了码头、临时拦水坝、道具车、饮水点、安保区域等,及时进行了调度。
  在苗儿滩镇群众演员工作调度会现场,苗儿滩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涉及有群演任务的村支两委有关负责人畅所欲言,气氛民主活跃,大家首先从自身找原因,深刻剖析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成效和有效做法,对下阶段如何更加高效服务剧组、“以演带学”提高村民综合素质等建言献策,还对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个人进行了梳理。
  苗儿滩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表态,电视剧《血盟千年》选址苗儿滩进行拍摄,是县委县政府对苗儿滩人民的高度信任和认可,是一项十分光荣的政治任务,是充分展示土家族人民热情好客、吃苦耐劳、善于学习、积极奉献的机遇平台,镇党委镇政府将高标准完成这项工作。
  聂毅指出,对苗儿滩镇群众演员的调度,要在镇党委镇政府集中统一领导下有序高效运转,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要及时有效做好与剧组衔接沟通工作,要做好镇村干部群众先进事迹和人物的宣传推广工作,要做好与周边乡镇、村(社区)相关信息沟通配合工作。
  记者从调度会现场获悉,目前的摄制活动进入了文戏和武戏两个摄制组同时拍摄的阶段,对群众演员的要求呈现出专业化、细致化、与剧组同步工作化的态势,对我县群演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专业更精准的要求,苗儿滩镇群众演员工作业已顺应要求予以了优化,各项工作正有序有效稳步推进。

   实地查勘饮水等后勤保障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