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全县媒体走进《血盟千年》惹巴拉拍摄现场采风

全县媒体走进《血盟千年》惹巴拉拍摄现场采风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9-12-13 14:33:00 字体大小:
  12月11日,龙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内官方媒体、自媒体走进电视剧《血盟千年》惹巴拉拍摄现场,集中开展采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相关媒体采访了剧组相关负责人和群众演员,参观了片场布景,现场观摩了电视剧拍摄,走访了非遗项目传承人。
  各媒体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活动深刻感受了土家文化之美,获得宣传素材丰富。下一步,将认真秉持媒体人宣传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宣传好龙山的民俗风情和自然风景,积极做好《血盟千年》电视剧的相关宣传推介工作。
  据了解,龙山新闻网、龙山报社、龙山手机报、我是龙山、龙山广播电视台等县内官方媒体,天一传媒、龙凤同城、龙凤V视、龙山生活网、龙山百姓网、龙山在线、里耶生活网等县内自媒体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集中采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血盟千年》现场拍摄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聂毅  

采访《血盟千年》制片主任郝明

   观摩电视剧拍摄  

   采风宣传活动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