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印道其调研指导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整治工作

印道其调研指导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张珈嘉 发布时间:2019-12-13 14:39:00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印道其深入高速铁路龙山北站,就高速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整治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波、县委政法委、铁路派出所、石羔街道、兴隆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印道其一行首先来到龙山高速铁路北站候车大厅,实地查看了站内安检设施、治安防护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龙山北铁路派出所所长柏国东介绍当前高速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整治工作进度,了解高速铁路正式运营后执勤安保部署。
  随后,印道其一行来到在建中的龙山北铁路派出所,实地走访查看办公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当了解警力配备不足后,现场解决辅警配备以解燃眉之急,还叮嘱在场民警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群众出行和铁路安全运营创造高效的治安环境。
  印道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高速铁路沿线居民安全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印道其要求,石羔街道、兴隆街道等铁路沿线乡镇(街道)要会同龙山北铁路派出所,联合对高速铁路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同时叮嘱石羔街道、兴隆街道负责人,要针对高速铁路沿线100米范围内使用彩钢瓦、塑料薄膜、软硬漂浮物等影响铁路安全运行的隐患,搞好整改落实,确保龙山高速铁路正式开通后的安全运营。
  印道其强调,高铁通车在即,这是全县人民期盼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龙山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充分认识高速铁路沿线治安环境稳定对高铁安全顺畅运行的重要意义,要继续加强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