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团县委开展“温暖回家路”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团县委开展“温暖回家路”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团县委 作者:晏媛媛 发布时间:2020-01-21 11:58:23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团县委联合湘西长行龙山支行、龙山大学生联合会组织5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城区内、汽车南站、龙山北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大街上、车站前,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奔忙在人流中,带着热情的笑容,为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送上一瓶纯净水,一句暖心问候;为归心似箭的返乡乘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文明劝导、行李搬运等服务,同时向人们发放平安春节、禁毒、“预青”等宣传资料,营造温暖平安和谐春节氛围。

  据悉,此次“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是团县委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举措,此次活动主要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月19日-21日,志愿者分批集中开展龙山北站、汽车站、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送温暖志愿服务。第二阶段为1月30-2月1日,志愿者集中在龙山北站助力外出务工人员便利出行。

  为确保活动质量,1月19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了青年志愿者专题培训会,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服务培训及安全知识宣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