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全县停运客渡船 严堵疫情水上传播渠道

全县停运客渡船 严堵疫情水上传播渠道

来源:县地方海事处 作者:甘龙文 发布时间:2020-01-27 19:06:05 字体大小:

   1月26日清晨9点,龙山县地方海事处主要班子成员及值班司机一行5人,赶到华塘街道办事处的龙头渡口和红岩寺渡口,检查渡船停渡情况,并针对群众反映有人驾小木船载客过河问题,海事处工作人员就此问题沿河对小木船船主进行宣传告诫,严禁载人过河,严堵酉水河与湖北省来凤县疫情防控的水上通道。

  为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龙山县地方海事处于1月22日上午已全面关停了与湖北省对江橫渡的7道渡口,1月23日暂停了华运水上客运公司的25艘客船,1月26日紧接着又暂时关停了全县所有渡口,并每天派出巡查组检查与湖北省交界的重点水域的渡运关停情况,严密防控疫情从水上通道传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