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茅坪乡及时处理一起医药物品涨价行为

茅坪乡及时处理一起医药物品涨价行为

来源:茅坪乡 作者:陈豪 发布时间:2020-01-27 19:08:17 字体大小:

“是不是乡政府领导啊,某某诊所84消毒液跟酒精卖到了20元一瓶,比平时高了几倍。”1月27日下午1点,茅坪乡老场村村民苏明顺在微信群投诉道。当天下午2点,茅坪乡党委书记王从强看到微信群投诉消息后,高度重视,立马跟投诉人取得了联系,详细地跟当事人了解了具体情况,并对其诊所负责人进行约谈。

通过约谈,该诊所负责人承认有涨价行为,并认识到了错误,对买家承诺可退还药品或者退还提升的价钱,经过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现场对5户买家共退款400余元。处理结果让苏明顺很满意,并在群里高度赞赏:“事情已经处理好了,钱也退了,感谢政府领导及时处理。”

 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茅坪乡以此次涨价事件为契机,鼓励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的及时举报,并加大疫情知识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护意识,全面摸清本乡疫情情况,让微信群打通群众监督和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