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张胜军到马失村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

张胜军到马失村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贾阳照 发布时间:2020-05-19 14:11:59 字体大小:

5月18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深入红岩溪镇马失村调研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红岩溪镇负责人、驻马失村后盾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马失村活动中心,张胜军与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驻村后盾单位负责人座谈,了解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红岩溪镇负责人汇报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脱贫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驻村扶贫工作队、马失村负责人汇报了全村基本情况、贫困现状及脱贫成效、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等情况,并就危房改造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意见。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胜军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镇村几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问题整改任务依然很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及整改工作,严格按照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的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时间进度,确保问题按期整改清零;要坚持因户施策,对边缘户、监测户、返贫风险户开展帮扶;突出抓好产业建设,巩固脱贫质量;切实落实走访工作,做好信访问题排查稳控化解工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升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贫困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