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首创公司第五座乡镇水厂在石牌镇开工建设

龙山首创公司第五座乡镇水厂在石牌镇开工建设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谭再国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2:13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由龙山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龙山县城乡安全饮水工程PPP项目第五个乡镇水厂--石牌镇水厂开工建设,该厂设计供水规模2100吨/天,建成后可解决石牌镇镇区及周边村庄近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龙山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成立,是县人民政府出资代表(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和社会资本方(北京首创股份公司)合资成立的水务公司,负责龙山县城乡安全饮水工程PPP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项目共涉及自来水厂22个,总设计供水能力14.48万吨/日,供水范围覆盖全县21个乡镇(街道)的集镇及周边社区,项目总投资81051万元,目前已开工建设的有惹巴拉水厂、茅坪乡水厂、洛塔乡水厂、农车镇水厂、石牌镇水厂等5个水厂,到2020年底,所有乡镇水厂将建成投入运行,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安全饮水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