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省政协来茅坪乡考察实践基地和委员工作室建设

省政协来茅坪乡考察实践基地和委员工作室建设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龚远春 发布时间:2020-05-22 07:41:39 字体大小:

高鑫一行到茅坪乡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

5月20日,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高鑫率调研组一行6人来茅坪乡考察实践基地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上午,高鑫一行先后来到茅坪乡老场村百合良种繁育基地、花卉种植基地考察实践基地建设工作。随后前往茅坪乡政府机关,参观了茅坪乡政协工作风采文化展墙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高鑫对茅坪乡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是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抓手,是交流学习的重要载体。乡镇要因地制宜建设好委员工作室,营造委员履职浓厚氛围,促进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民服务。

州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亚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少叶等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