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脱贫质量“回头看”县级抽查复核工作启动

龙山脱贫质量“回头看”县级抽查复核工作启动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20-05-22 07:42:28 字体大小: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符家波讲话

会议现场

5月21日,龙山县脱贫质量“回头看”县级抽查复核工作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这标志着全县脱贫质量“回头看”县级抽查复核工作启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储军出席会议。

根据工作方案,县级抽查复核工作从5月21日至5月30日结束,复核内容主要是对户脱贫情况、村出列情况、各级交办问题及涉贫信访问题、各类佐证资料等进行复核,督促各乡镇对“回头看”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调度,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清零。

符家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相关政策,把握复核标准,认真开展好脱贫质量“回头看”县级抽查复核工作。要严格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对于整改不达标或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交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