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长沙市工商联来茨岩塘调研对口帮扶和红色旅游

长沙市工商联来茨岩塘调研对口帮扶和红色旅游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魏开胜 向正国 发布时间:2020-05-25 09:46:57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现场察看正在装修的小学图书馆

5月21日上午,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刚率队赴龙山县茨岩塘镇调研对口帮扶和红色旅游产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石红梅,县工商联、茨岩塘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张明刚一行先后走访了茨岩小学金霞楼、金霞体育馆、图书馆、敬老院、长龙水厂以及该镇包谷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和红色旅游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及使用情况,实地察看了扶贫产业建设发展情况及该镇产业发展现状和产品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明刚充分肯定了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长沙市工商联将会继续加强配合与协作力度,争取更大成效。他强调,要科学铺排项目,做到稳步推进,充分考虑后续管理和销售渠道;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补齐发展短板,扎实完成各项帮扶任务;要牢牢把握住红色旅游资源,不断挖掘红色旅游元素,大力开发配套相关产业,为建党100周年献一份大礼。

石红梅对长沙市工商联对茨岩塘镇的倾情帮扶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的第26个年头,茨岩塘镇要继续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同时,把红色旅游产业做好做优,争取实现传承红色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最佳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