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统战部召开与党外代表人士联合学习座谈会

县委统战部召开与党外代表人士联合学习座谈会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李泳橦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7:27 字体大小:

张胜军讲话

座谈会现场

5月22日上午,龙山县委统战部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合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党外代表人士真正做到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凝心聚力共画最大最美同心圆。

在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外代表人士就如何强化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张胜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点希望,为党外代表人士参政履职、发挥作用指明了努力方向,也对做好下步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了思路方法。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本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建言献策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对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统战部门及统战干部要团结引导广大统一战线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理解、增进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推动龙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张胜军要求,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始终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地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胜军强调,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延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的担当作为,发扬敬业精神、奉献精神,认真对待手头每一项工作,把全部的心思、精力都投入进来,做到为“大我”弃“小我”、为事业而忘我,力争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为龙山县推进“六稳六保”出心出力,在服务中心大局这个平台上展示统一战线风采。

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现任实职的科级党外领导干部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服务中心、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