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财政局赴塔卧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龙山县财政局赴塔卧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赵敏 发布时间:2020-05-27 14:30:08 字体大小: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现场合影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26日,龙山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永顺县塔卧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忆峥嵘岁月”革命传统教育,接受红色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装列队,满怀崇敬缅怀之情,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擎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

走进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员干部职工们认真参观了展区内翔实的史料和红色文物,透过一幅幅泛黄模糊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锈迹斑斑的战斗器械和一尊尊生动丰满的人物塑像,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战场,无数爱国志士的铁血忠魂和英勇无畏历历在目。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参观省委省军区旧址、省委旧址,最后在多媒体教室上党课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多个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革命斗争故事。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将用实际行动,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财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