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督导兴隆街道防汛抗灾救灾工作

刘冬生督导兴隆街道防汛抗灾救灾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袁梅诚 发布时间:2020-07-07 09:49:42 字体大小:

刘冬生在兴隆街道望城社区察看了解受灾情况

刘冬生在兴隆街道兴隆桥社区满天星路段指导救灾工作

兴隆街道兴隆桥社区满天星路段被洪水冲毁的路面

7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冬生深入兴隆街道,实地督导防汛抗灾救灾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冬生首先来到望城社区6组,看望受灾群众,叮嘱他们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做好防护工作。刘冬生同社区干部交谈,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后,要求妥善安置好受灾居民,积极进行抗灾自救。据了解,望城社区6组共有3户群众家里渗入洪水,转移人员8人。

刘冬生随后来到兴隆街道办事处兴隆桥社区满天星路段,察看被强降雨冲毁的部分公路受损情况,要求交运、公路部门密切监测,及时抢修,确保群众正常出行。

刘冬生强调,各级各部门相关人员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地段进行除险加固,要加大巡查与调度力度,强化值班值守,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准确核实受灾情况,积极落实防灾减灾措施,帮助受灾群众进行生产自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