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湘江新区来里耶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湘江新区来里耶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袁梅诚 莫代银 发布时间:2020-07-09 11:48:03 字体大小:

罗社辉在裴家堡村部服务中心与群众交谈

罗社辉看望慰问贫困户裴昌富

罗社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刘冬生在座谈会上讲话

龙山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袁梅诚 通讯员莫代银)7月8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带领相关部门来到龙山县里耶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罗社辉一行在县委书记刘冬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红民及里耶镇负责人的陪同下,驱车到里耶镇裴家堡村村民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实地考察,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就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投入使用后的基本情况及对当地百姓带来的好处等。随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对象,与他们话家常,住的怎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脱贫了没有,当听到曾经的贫困户已脱贫,生活过得不错时,罗社辉高度肯定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随后,在里耶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湖南湘江新区驻里耶镇对口帮扶工作队详细汇报了对口帮扶工作情况,里耶镇负责人汇报了全镇的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刘冬生对湖南湘江新区对口帮扶龙山里耶镇表示感谢,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湖南湘江新区建立健全完善的帮扶工作机制,全力支持,倾力帮扶里耶镇的发展建设,帮扶成效显著。里耶扶贫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效果明显。刘冬生希望湖南湘江新区继续支持与关注龙山的发展,能继续帮扶里耶镇的脱贫发展工作,并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全方位解决好湖南湘江新区对口帮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罗社辉高度赞扬了龙山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充分肯定了有力度、有温度、有成效的帮扶工作,并对龙山县委县政府对扶贫队员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罗社辉指出,要继续聚焦产业发展,形成品牌,打通渠道,扩展市场,因地制宜发展电商平台;要聚焦就业服务,做好就业培训,拓展渠道;要聚焦项目建设,今年是扶贫关键时期,一要做好各项工程的扫尾工作,要经得起检验,做成优质工程,民生工程;要聚焦党建引领,多吸取新鲜血液注入,把支部建设成战斗堡垒。罗社辉表示,将全力支持,高标准高质量打赢扶贫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扶贫任务,用最佳的状态考出扶贫好成绩,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