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符家波检查指导新建档案馆防汛工作

符家波检查指导新建档案馆防汛工作

来源:县档案馆 作者:何艾明 发布时间:2020-07-09 14:54:55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档案局局长符家波带领县委办、县档案馆相关负责人,深入新建的县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符家波认真察看了新建的县档案馆的报告厅、展览厅、库房、业务用房等,与建工集团项目部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度情况。

符家波指出,要高度重视新档案馆建设,严格执行档案馆建设规范,加快工程进度,将新档案馆建设成为一流的县级档案馆。

符家波要求,目前正是雨季,要高度重视新档案馆防汛工作,建立防汛队伍,制定防汛预案,准备防汛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防汛应急抢险准备,确保新馆防汛万无一失。要加强老档案馆的档案安全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不出问题。

新建的县档案馆位于体育馆附近,五层,总面积4940平方米,大楼主体已经建成,正在抓紧内部装修。建成使用后,新档案馆将成为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

察看新建的县档案馆

新建的县档案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