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主持召开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第31次会议

刘冬生主持召开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第31次会议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胡达胜 罗佳清 ) 发布时间:2020-11-20 07:35:01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11月18日,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召开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31次会议。县领导时荣芬、陈忠耀、蔡龙、刘昌顺、石红梅、黄勇、龙儒文、张胜军、张红民、涂洪涛、苏学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及相关副县级领导、县直机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州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刘冬生传达学习了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州委书记叶红专来龙山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刘冬生指出,要坚持执纪问责,强化“不敢”的氛围;要健全监督体系,完善“不能”的机制;要强化思想教育,增强“不想”的自觉。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坚持纠治“四风”与净化政治生态、树立新风正气相统一。

刘冬生要求,要通过不断加强理想信仰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纪律建设、案例警示教育,进一步正本清源,加强绷紧纪律红线,让广大党员知敬畏、明是非、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就如何贯彻落实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州委书记叶红专来龙山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刘冬生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上级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会上还学习了《民法典》,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依法治国有关会议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