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 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刘冬生: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 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吴进阳 罗佳清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4:46 字体大小:

察看新人民医院外部环境

会议现场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冬生到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指挥部现场办公。他在现场会上要求,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要抓紧实施扫尾工作,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会上,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验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冬生对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扫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是龙山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项目扫尾工作。项目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要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建设进度,坚决确保按时优质完成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任务,争取县人民医院新医院早日投入使用。

会后,刘冬生和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新医院装修进度,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