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小步快跑 注重实效 加快推进茨岩塘红色小镇建设

刘冬生:小步快跑 注重实效 加快推进茨岩塘红色小镇建设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进阳 梁亚 发布时间:2021-02-24 16:11:28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刘冬生(中)一行听取茨岩塘红色小镇项目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

    2月23日下午,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来到茨岩塘镇调度红色小镇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符家波, 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田光治参加调研。

刘冬生一行来到红色广场了解陈列馆初步布展方案,随后来到小浪口广场了解项目土地出让及建设情况。

随后,在茨岩塘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城投公司、文旅局分别汇报了红色小镇项目建设、陈列馆布展情况。石红梅、符家波、田光治就如何建设茨岩塘红色小镇提出了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冬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红色小镇项目建设是开局之年项目,是全县重大项目,红色小镇项目建设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文化挖掘、红色文化发扬的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红色小镇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

刘冬生要求,茨岩塘镇红色小镇建设要抓住建党100周年的契机,要对项目建设进行统筹协调总体推进,加快单体项目单个项目的建设进度,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季节加紧施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精心精细营造红色的氛围,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支持茨岩塘红色小镇项目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