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龙山县召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 向宇 发布时间:2021-04-28 16:09:46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4月27日,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召开龙山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陈忠耀、石红梅、符家波、梁兴华、吴昱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列席会议,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山县教育工作报告及关于调整龙山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情况汇报,县领导就下步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与会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表态。

    刘冬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用情用心抓好教育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要统一部署、统一协调,解决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注重处理问题的方法思维,要运用新的发展理念,用创新思维解决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要注意处理问题的态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同时要加强风险防控意识。要不断加强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改善教学环境,全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办好人民群众满意教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